专业发表医学论文

  医生评职称时就需要发表医学论文,医生一般分为中级职称,副高级职称和正高级职称。职称越高,所要发表的论文要求就越高,很多医生因为没有什么时间发表论文会寻找论文发表机构,这样会比较省时间也快速。

  1 医学论文写作

  一般医学论文格式由:论文题目;作者署名、工作单位和邮编;摘要(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关健词;正文(资料与方法、结果、结论)参考文献6部分组成。

  2 医学论文选题的技巧

  1.善于发现空白 2.善于建立对应性选题 3.在矛盾中寻求选择 4.自选课题 5.创新性原则

  摘要是文章主要内容的摘录,要求短、精、完整。字数少可几十字,多不超过三百字为宜。

  每篇论文一般选取3-8个词汇作为关键词,另起一行,排在提要的左下方。

  正文是论文的主体,正文应包括论点、论据、论证过程和结论。

  3 怎样发表医学论文

  通过医学期刊杂志社;通过知网;通过发表机构,如:360期刊网

  4 发表医学论文的注意事项

  论文水平自我评估、论文及期刊的分类

  期刊报道的范围、读者对象

  期刊的学术地位、影响和期刊等级

  期刊年出版周期

  对作者是否有资格要求

  当前组稿倾向与论文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