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般有三种论文发表方式,即自行投稿、找投稿、找商家投稿,那么哪种方式论文发表快?360期刊网给您介绍。

  一、自行投稿。

  优点是直接与杂志联系,费用相对较低(一般情况下杂志社除了收取相应版面费以外,没有其他费用,少数刊物会收取一定的审稿费、检测费等)

  缺点是需要作者去了解所发表刊物的办刊方向以及办刊宗旨,审稿回复时间长,通过率低等。另外通过杂志社网站投稿的,需要特别注意,不是每一本刊物都有官方网站,每一本刊物也不会做多少官方网站,这里需要作者辩别真假官方网站,堤防上当受骗。

  二、找投稿。

  优点是正规长期与杂志社打交道,对刊物情况熟悉,能根据文章写作方向、文章内容质量推荐合适的刊物,少数不符合刊物要求而被退回的稿件有相应补救方案,提高了率;与杂志社编辑有长期联系,有优先审稿权,审稿快。

  缺点是发表费用相对较高;发表费用走银行汇款,资金安全没有保障;网站加上QQ、微博等途径的总数有上万家,这中间的也需要广大作者擦亮眼睛,仔细分辨。

  三、找商家投稿。

  优点是不少淘宝天猫商家拥有实力团队在操作,刊物资源丰富,价格当对便宜,支付宝担保交易,资金安全有保障;发表速度快、成功率高。

  缺点是淘宝天猫的信用评价体系造成的虚拟刷单情况严重,认真分辨就行。

  360期刊网还提醒您除了找论文发表快的方式,还要好好写论文。

  1、选题很重要。

  从期刊编辑的角度看,他们每天都会收到大量来稿,根本不可能阅读每篇邮件,基本上就是扫扫标题而过,所以论文的选题角度就很重要,好的效果就是让编辑一看到就会眼睛发亮。因为大家都是刚刚进行学术研究阶段,对一个选题的深入研究比较难,往往需要多年的积累。但是,我们可以考虑改变策略,实现侧面击破。

  2、资料搜集与整理。

  一般来说,主题确立之后,就会自然地进入考察或搜集、整理资料的阶段。也可以说,这是论文写作的初级阶段。这个阶段的工作成效如何,直接影响论文的质量。

  3、论文格式必须符合规范。

  论文格式对于过初审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