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学报

  医学专业且要发表医学论文的作者们可以来看看《蚌埠医学院学报》这本期刊,这本杂志是蚌埠医学院主办的一本统计源级别的月刊,审稿时间:1-3个月,属于正常审稿时间。想要投稿这本杂志的可以参考参考下面的具体信息。

  一、蚌埠医学院学报介绍

  《蚌埠医学院学报》采用多种形式,主要反映我院医学科研、医疗、卫生防疫等方面的新成果和新经验,促进学术交流和发展。

  杂志主要的栏目:基础医学 大学生科技园地 临床医学 影像医学 检验医学 临床护理 祖国医学 综述

  2015年,影响因子:0.917

  2015年,发文量:629

  2015年,总被引频次:3007

  二、蚌埠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介绍

  1 一般要求 文稿应具有科学性、逻辑性、实用性;材料翔实,数据可信,文字精炼,表达准确。专业术语须使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公布的《医学名词》系列丛书(科学出版社,1988~2002)规定的名词。药物名称请参照《国家基本药物(西药)》(人民卫生出版社,1999)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化学工业出版社,2005),不宜使用商品名。

  2 文题 要切意、简明、醒目。尽量不用副标题。

  3 作者署名 单行排序。作者单位署于篇首页左下方,附邮政编码。署名及顺序以原稿为准,不得变更。

  4 作者简介 论文的第一作者需附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学位(硕士或以上),职称。

  5 摘要及关键词 论著稿应附3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Abstract)。中英文摘要采用国际通用的结构式,分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连续排列,不分段。每篇论文均列关键词,尽可能选用医学主题词表(MeSH)中的词或词组,一般为3~5个;并加注中国图书资料分类法分类号。

  6 层次标题 正文分引言、材(资)料与方法、结果、讨论四部分,或引言、临床资料、讨论三部分。各层次序号均采用左顶格编排,如;1”;1.1”;1.1.1”等,后空一字格接排标题。引言不列序号及标题。

  7 图表 来稿以文字为主,图表力求少而精,图中文字及数字均用6号宋体字。照片图对比度要清晰,并注明图序、图题、方向。表格一律采用;三线”式。在文中注明见图×、见表×的字样,并用小方框注明其位置。

  8 计量单位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3101-93)《有关量、单位和符号的一般原则》书写。文内数字一般使用阿拉伯数字(名词、形容词除外)。尽量按《出版物上数字用法》(GB/T 15835-2011)的规定书写。

  9 参考文献 应为亲自阅读、与文稿密切相关近5年的文献。勿引用教科书、综述等文献。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以阿拉伯数字排序,加方括号。外文刊名缩写按Index Medicus格式。

  10.本刊在线投稿已开通,请作者登录 http:// xuebao. bbmc. edu. cn 注册后投稿。

  11.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

  电话:0552-3175456 E-mail:byx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