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是sci吗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可以准确的回答你:ieee不是sci。很多人不太知道ieee和sci,小编会在下面的内容中具体的讲讲这两个,还搞不太清楚的投稿者可以来看看。

  一、SCI是什么

  SCI,叫《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由SCI收录的论文主要是自然科学的基础研究领域,所以SCI指标主要适用于评价基础研究的成果,而基础研究的主要成果的表现形式是学术论文。SCI所收录期刊的内容主要涉及数、理、化、农、林、医、生物等基础科学研究领域。SCI不是一个数据库,算是一个检索工具。

  二、IEEE是什么

  IEEE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IEEE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这是一个学术组织,不是一个数据库。

  三、两者之间联系

  可以用SCI工具检索到大部分IEEE刊物论文信息,但是SCI(ISIThompson)是无法提供论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