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卫生杂志

  《中国农村卫生杂志》是一本国家级别的期刊,这本期刊是由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主办的一本半月刊。主要是解读卫生改革政策法规,交流农村医疗卫生管理经验,聚焦农村卫生工作热点、焦点问题。想要投稿这本期刊的可以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一、中国农村卫生杂志介绍

  这本期刊以报道医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经验,以及对临床有指导作用且与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为主。主要的收稿方向:临床研究、药物与临床、医药科研、病例(案)探析、医护经验、中西医结合、妇幼保健、卫生防疫、医学教育、综述、论著等。

  文稿要求:文章以2000-4000字符数为宜;文章标题字数在20字以内;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按引用的先后顺序列于文末)等要素齐全(此条仅限学术文章)。

  投稿方式:网站投稿,http://www.zyjkys.com。(以word形式)

  投稿邮箱:bjzgncws@163.com 、bjzgncws@126.com

  联系方式:社址: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南小街领行国际,邮政编码:100061

  二、中国农村卫生杂志论文参考

  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误诊临床探究

  生活饮用水微生物检验方法及评价标准分析

  临床路径在头颈部肿瘤患者放疗护理中的应用

  舒适护理对提高重症监护病房患者生命质量的效果研究

  普外科手术切口感染调查和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