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作者论文投稿之后不知道如何查询自己发表的论文,一般来说只有在一些权威数据库能查询到自己的论文才能证明是有效的,可以用于评审职称。大家如果刚刚投递不要着急,一般杂志收录之后会给作者免费寄送一本期刊。网络查询期刊收录有可能会延迟。

  如果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已经被录用了,可以了解您发表论文的期刊被收录情况, 比如期刊收录在万方、知网、维普等等一些期刊收录网站,可以在这些网站上搜索自己文章标题或者期刊,查找是否有您的文章,那么如何在中国知网上查询已经发表的论文呢?

  大致的论文查询顺序是:中国知网首页 → 点击右侧的高级检索按钮 → 进入高级检索界面 → 选择期刊 → 在来源类型 → 勾选核心期刊,即可。

  关于个人发表的学术论文只要是正规的期刊,一般都可以在万方和知网上查到,但是发表论文前有一些小常识你一定要知道,因为好多作者的文章被安排到增刊上,他还不清楚呢,作者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增刊上的文章可是不上网,并且好多期刊的增刊还不被好多单位承认,所以发表论文千万不要为了小便宜吃大亏,像增刊的话负责任的编辑都会把期刊的具体情况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