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发表职称论文价格问题,想必是大家关心的事,那发表职称论文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呢?

  首先要向你们的单位人事部或相关负责职称的部门确认下都需要什么材料和什么级别的刊物,必须上哪个网(知网、维普、万方、龙源等),还是只要是有正规刊号就可以,目前市场上的期刊和杂志太多,质量参差不齐,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选择不同的期刊杂志来发表便可。

  主要还是看你需要发什么刊物,普通期刊还是核心期刊,普通期刊一般是按版面收费,一个版面的字符大概是在2500左右,超过就必须额外开放板面,一般价格在几百到上千这样。核心期刊的价格就比较高了,一般价格都是上万的标准,北大的核心期刊价格一般在一万左右,双核差不多一万五以上,具体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和要求来衡量发哪个。

  职称论文可分为三类:普刊,科技核心,中文核心。一般发中级普刊即可,价格也很便宜,300-1000元左右。科技核心适用于副高,价格在1000-5000不等,根据学科的科目而定。中文核心比较贵,价格一般12000元起步。

  每个刊物的收费都有不同,不同等级的期刊价格也不同,具体要定好自己的研究方向,先找到适合自己的期刊杂志,然后再根据期刊杂志的要求调整自己的文章,一般的期刊杂志要求论文2000-3000字即可,安排一个版面,普刊大部分费用不会高于1000元的,医学的普遍要1000-2000元左右。

  要看你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再看你的论文所需要的版面也就是字符数,根据你们单位的要求,省级/国家级的期刊杂志一篇价格一般会在几百到两三千不等,倘若是核心期刊,基本上没有低于一万五的。一般发职称论文的都是需要一些省级和国家级的群体多一些,核心的只有部分教授副教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