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的行业范围设计非常广泛,,如电力工程师、通信工程师、消防工程师、船舶工程师、水利工程师等等,浙西专业的技术人员如果要职位晋升,就要经过发表论文的考核,根据职称级别高低,论文的要求也不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副高职称论文的写作要求

  (1)在国家级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一篇。

  (2)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二篇以上。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减少一篇论文,但要求提供一篇能够完全反映本人任现职以来专业工作数量和质量的工作总结。工作总结应包括专业技术人员完成的本专业工作的数量和质量。数量指标应从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职以来的工作业绩数量来体现;专业工作质量应通过专业工作取得的效果、做出的贡献、社会、同行的认可程度来衡量。

  (3)国家专业出版社出版的本专业科技着作一部,本人撰写部分不少于3万字,并同时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4)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三等及以上奖一项(为额定获奖人员,并有一级证书)或相关荣誉奖项,并同时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研究方向一致的专业学术论文一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