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每个刊物对于论文相似度都有自己的标准,那么论文相似度多少通过?一般来说不会超过30%。小编建议作者在投稿杂志前先检测下论文相似度,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论文相似度的小知识。

  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并不下结论,即检测系统并不对检测文献定性,只是将检测文献中与其他已发表文献中的雷同部分陈列出来,列出客观事实,而这篇检测文献是否属于学术不端,需专家做后的审查确认。

  一篇论文的抄袭怎么才会被检测出来?知网论文检测的条件是连续13个字相似或抄袭都会被红字标注,但是必须满足3里面的前提条件:即你所引用或抄袭的A文献文字总和在你的各个检测段落中要达到5%。

  万方不检测互联网资源,抄袭分为有意识抄袭和无意识抄袭,也有可能是有人跟你参考了同一本书,并且已经使用到论文中了 且已发表。那么就会被判为相似。维普个人版也叫Gocheck论文检测。

  如果是从相关书籍上摘下来的原话,但是此话已经被数据库中的相关文献也抄了进去,也就是说前面的文章也从相关书籍上摘了相同的话,但是我的论文中标注的这段话来自相关的书籍,这个算不算学术抄袭?

  检测系统不下结论,是不是抄袭后还有人工审查这一关,所以,如果是您描述的这种情况,专家会有相应判断。我们的系统只是提供各种线索和依据,让人能够快速掌握检测文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