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论文不同于其他行业论文,对医学论文的学术性和严谨性都有较高的要求,所以相对来说医学论文发表也具有一定的难度,不少医生平时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论文,那有哪些审稿周期快的医学杂志呢?

学术期刊服务

  一般来说,核心期刊的审稿周期都是1-3个月,有的少数的是1个月之内审稿,时间比较长的就是3-6个月了。再选择期刊的时候,每个作者也都会选择一些审稿周期比较短的刊物,这样可以尽快了解自己文章的进度。那么审稿快的医学核心期刊有哪些呢?本文小编给大家做了如下一些推荐:

  《中国医师》(审稿周期1个月内)

《中国医师杂志》封面

  《中国医师》(月刊)创刊于1995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华医学会、湖南省医学会主办的医学学术类综合性科技期刊,是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一级期刊。以传播医学领域的理论、实践、基础研究及相关方面的新进展为宗旨,以反映我国医学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学科创新为主。主要报导医学领域临床各个专业的新进展、新方法以及各级医疗工作者临床工作中的经验。

  《四川中医》(审稿周期1个月内)

《<a href='/sczy/' class='keyword_map' target='_blank'>四川中医杂志</a>》封面

  《四川中医》具有内容丰富、新颖实用、信息量大的显著特色,在全国中医药期刊中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受到中医药学术界的高度评价,发行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量始终居于同类期刊前列,被列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被选为与美国等国外学术机构进行学术交流的定期交换期刊,大量的学术论文被德国《中医药报》等国外中医药期刊翻译、转载,中华期刊网、中国卫生健康网等网站也作了收录、介绍,在国内外都有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