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职称也分为各种级别,对于越高级别的职称,论文发表的要求也就越高,并且通常情况下高级职称论文是需要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 对送审的文章的专业性,思想性,前瞻性以及创新要求会比较挑剔,因此这类的文章投稿难度会比较大,所以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高级职称论文要求:

  方法/步骤

  11.独著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一篇以上或在CN刊物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两篇上。

  22.公开出版本专业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专著(含参加编写的《设计手册》),本人撰写3万字以上;或公开出版本专业有较高水平的译著,本人翻译5万字以上。

  33.主笔撰写二项以上本人直接承担的省(部)级或大工程设计规划、建设施工、生产项目的设计文件或技术报告,通过市(厅)级以上主管部门评审。

  44.主笔编写一项以上地方技术标准、规范被省(部)级业务主管部门采纳,或主笔编写二项以上大型企业技术标准被推广(前五名),本人撰写3万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