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论文发表经验的读者都知道,在投稿后会经历杂志社的审稿流程。发表论文是的评职称的关键环节,只有发表在正规期刊上的论文才是有效的,职称评定一般按照不同岗位,分为初级、中级、副高和高级等级别。如今很多期刊都设有电子版,但评职称认可电子期刊吗?根据360期刊网的实际经验,这个还是要看单位是否认可,所以作者投稿前一定要将单位的情况了解清楚。

  顾名思义,电子期刊,就是以电子为存储介质的文档,虽然也是期刊,但没要求必须出版纸质版,但是现在所有用于评职称的电子期刊几乎都有纸质版, 90%的论文发表网站不会告诉作者锁推荐的期刊是电子期刊,所以作者在论文发表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360期刊网专注医学,积累了丰富的发表经验,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推荐期刊,省掉很多的烦恼,有问题欢迎随时>>>【点击此处】<<<咨询本站!

  有些电子期刊的编辑明明知道电子期刊在一些省市评职称不认可,发表的时候却不提醒作者。稍微有些常识的作者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不到再问编辑,编辑就说自己的杂志需要在电子连续型出版物下面查询。你再问电子连续型出版物是什么?有书吗?评职称能用吗?负责任点的说不清楚,不负责任的甚至说电子期刊更好,既有书,又有光盘,是双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