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论文发表,除了发表时间以外,论文的费用也是值得关心的,那发表一篇论文费用大概多少呢?一篇普通的省部级和家级期刊来说,发表价格普遍在2000字符数800元起。具体价格得看作者本身发表论文是评职称还是毕业等因素。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有的绿色通道,实时掌握各期刊的费用以及要求如果在这方面有任何疑惑的,都可以>>>【点击此处】联系我们,我们的专业团队会根据用户需求给到精准的答复!

       下面就根据我们过往的经验,对论文发表费用做个简单的介绍,一般来说根据你发表期刊的级别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的,下面详细说明下:

  1:普刊费用低,几百到几千的都有,一般是在800-2000之间。省级刊物的版面费一般为一个版面800元。一个版面也就能刊登2000字符左右,还不算图片、表格之类的。一般的国家级刊物和这个价格差不多。在普刊中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收录方面,维普龙源万方的会比知网便宜,版面数越多价格越贵所以这个问题和字数、等级、收录都有关系。如果低于500的期刊,基本上就是假刊、盗刊等;

  一般情况下评职或者毕业论文基本在普刊上发表论文就行。在这里需要特殊说明的就是在评职称的时候如果名额有限竞争比较激烈的话好是选择核心期刊或者SCI等高级期刊。

  2:核心级期刊是公认的难发,那么费用方面比普刊就贵。北大核心期刊、南大核心期刊、cscd核心、科技核心期刊在版面费上,也有差异,少的在一两千,多的五六千。比较难中的核心期刊价格基本在2~3万或者更高。

  3:在SCI、EI目录期刊上发表文章的版面费高则上万至几十万,因为人家在不仅在国际上和行业内有影响力,所花费的精力、财力、物力是一般普通期刊无法相比的。这些核心期刊中大部分是看要发表人的学历、职称、单位等信息。在这类高级期刊上一般影响到价格的除了排版、表格、图片等因素外,主要的是影响因子;

  一般在SCI、EI期刊上发表论文的大部分都是搞科研的工作者。

  举例说明:

  1:假设3000字,发一版,便宜的两三百,稍贵的700多就差不多了,当然要更贵的还是有的,越差的刊物越便宜。

  2:版面费一般按你的论文占的版面计算,一篇四五千字的论文,发在核心期刊上,版面费约2000元以上,发在二级刊物则一般在5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