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医学职称论文发表,发表职称论文是职称评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对职称论文发表要求不是很清楚,或是写好职称论文不知道如何发表,今天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具体职称评定的具体要求:

  一个职称论文的标题需要满足四个基本条件:

  1. 概括中心思想。论文标题的主要作用就是概括全文的核心内容,它必须紧扣论文的中心思想,要让读者一眼就看出论文主要论述的是什么。

  2. 吸引读者兴趣。论文首先映入读者眼帘的部分是标题,如果标题写得准确,简练和清晰,它会对读者产生很强的吸引力,能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标题还被看作是论文摘要的前奏,也有人说标题是文章摘要的摘要。

  3. 方便审读编辑。期刊编辑部从收到论文投稿到后采用发表,需要进行一系列筛选,审读和编排工作,标题对于期刊社的人员来说是编辑工作的重要依据。

  4. 便于编制索引。国际上的情报检索机构编制索引或二次文献时,一般都以标题为线索,从中挑选恰当的主题词。目前,国际上一些重要检索机构均收录题名,即题录,有些也收录文章的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