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毕业论文如何发表?现在很多研究生、博士生在毕业时需要发表一篇论文,但很多人都没有预先准备,在临近毕业时才着急发论文。那么毕业论文该如何发表呢?360期刊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助您。

  无论是研究生还是博士生毕业论文发表都需要先撰写论文,由学生用计算机输入、编排及打印完成。一般论文主要有以下几部分组成,(1)封面,(2)中文摘要,(5)英文摘要,(6)目录,(7)正文,(8)参考文献,(9)发表论文和参加科研情况说明,(10)致谢,(11)附录,(12)知识产权声明书和原创性声明。

  掌握了论文的大致构成,还需要注意论文的内容,这是为重要的,作者需要注意论文的原创度,高质量高原创的论文才能更加受到认可,无论是投稿国内刊物还是国际刊物都是较为注重质量的。

  在完成了论文后下一步就是投稿,如果作者是自己向杂志社投稿,那么很难被收录,杂志社每天成千上万的稿件,人力是非常有限的,一旦文章质量达不到要求,肯定会被拒稿,甚至稿件还会石沉大海,因此也建议大家与专业的机构,提供杂志社相应的联系方式,刊物也是正规可查的。>>>360期刊网与千余家杂志社,所推刊物正规可查,拥有绿色通道,投稿的速度比同行快2-3个月【立即咨询】

  后小编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就开始准备自己的毕业论文,不要等到临近毕业才准备,这样多数时间是来不及的,可以提前1-2年就做准备,尤其是发表国内核心或者国际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