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投稿《中国实用医药杂志》,首先想要了解的是期刊的版面费问题,那么中国实用医药杂志》版面费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谈一谈。《中国实用医药杂志》是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国家级刊物,是一本普刊,普刊的版面费一般在几百元左右,版面费不是特别的高,当然,这个费用具体还是要看论文的字符数的,一般字符数多,占据的版面多,费用自然就会高得多。同时,如果论文中需要添加彩图、表格等,可能会需要收取额外的费用,论文加急也需要收取加急费。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实用医药杂志》这本期刊,帮助大家投稿发表。

《中国是实用医药》封面

  1、《中国实用医药杂志》影响因子

  2019年复合影响因子0.231,综合影响因子0.192,影响因子不是特别的高。

  2、主要报道内容:报道医疗领域内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帮助广大临床医师提高学术水平,解决在临床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3、编辑部信息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和平里七区乙16号楼314室

  邮政编码:100013

  电子邮箱:zgsyyy2007@yahoo.com.cn

  电 话:010-64299146、81674222

  4、如何投稿?

  投稿采用在线投稿的方式,投稿网址:http://zgsyyy.qikanguanwang.cn。其投稿要求如下。

投稿要求

  《中国实用医药杂志》版面费多少小编就介绍这么多,期刊的版面费用是按照论文的实际情况进行收取的,并不是一个数字就能说明的。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提供学术期刊推荐、定制服务,的绿色发表通道投稿,承诺录用后收取尾款,咨询编辑,帮您快速投稿发表!【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