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国内大型综合性数据库之一,分三个版本(全文版、文摘版、引文版)和8个专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科学、图书情报)。如果期刊被维普收录中,说明文章还是正规期刊,当然如果不确定期刊的真伪,也可以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

  360期刊网作为专业医学论文服务机构,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权威的真假期刊辨别方法。

  方法: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

  官网网址:http://www.gapp.gov.cn/govservice/Periodical.shtml,以《母婴世界》这本期刊为例,查询结果:

        期刊查询.png

  可以看到,杂志可以查到,并且也有刊号14-1288/R,说明《母婴世界》杂志是正规期刊,杂志只要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备案过,就是正规刊物。

  根据上图显示,母婴世界是有正规刊号的,只要能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到刊号,说明杂志是正规刊物。

  通过新闻出版总署查询期刊的真伪是准确的方法,如果对某本期刊还是无法判断真伪,也可以直接>>>【点击此处】联系本站学术顾问<<<,360期刊网以专注医学论文发表服务11年,实时更新各类期刊信息,能帮助作者更快发表文章,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成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