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医药卫生方面的期刊有很多,包括核心期刊或者普刊,我们知道发表医学文章的版面费根据论文的字数有所差别,那么发表一篇两千字的论文需要多少钱呢?首先要看是什么级别的期刊,如果核心医药期刊在几千元不等,普刊可能几百元就能搞定,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如想详细了解,可以咨询网站客服。

医药论文投稿

  《实用医学杂志》(半月刊)创刊于1972年,是由广东省卫生厅主管、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主办的全国性综合性临床医学专业期刊,是广东省目前唯一的一份出版周期为半个月的科技核心期刊。旨在传播医学新理论,交流医学新技术,面向临床,重点在实用。本刊以临床实用为基础,提高与普及相结合,主要报道全国各地各级临床医生及医学科研工作者的新研究成果、实用性较强的临床经验、医学新技术、新动态等。

  《中华现代护理杂志》(旬刊)创刊于1995年,是由原《现代护理》杂志变更而来。论蓍、专题报道、研究荟萃、管理教育、综述、当代观察、小经验、技术方法。

  推荐阅读:

  《中国医院用药评价与分析》(月刊)创刊于2001年,经国家卫生部新闻处批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管,中国生物技术协会、中国药房杂志社主办的医药类学术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