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论文大家相信都接触过,现在很多事业单位都会要求发表论文来评定职称,写论文时有很多要注意的方面,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评职称论文格式有哪些要求。

  不管写哪种职称论文,都要担心格式的问题,因为万变不离其宗。好的论文不仅全局要掌控的好,每一个小细节也都要到位。第一步:标题。不宜过长,好不要超过20个汉字,副标题除外。你必须做到慨括你论文的主要论点,让人一目了然。  第二步:摘要。这是论文的灵魂之处,摘要忌讳的就是繁琐,一般不要超过200字。重要的一点是只能使用第三人称。  第四步:设置关键词。既然是词,当然不能长,一般都在36个字之间。讲究的就是标点符号,关键词之间只能用分号;来间隔。  第五步:正文。要很明显的有你的论点论据,当中引用的文献和数据都要准确无误,文章结构严谨,表达简洁明了,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  第六步:参考文献和注释。前者主要是论文中引用的作者,出处,版本之间的一个详细情况的标注。后者是对于文中特定的内容做出解释和说明。它们都标注在论文的下面,一般都是用序号①②③。  虽然职称论文格式的整个过程比较长,要求也比较多,但是一篇好的论文绝对少不了其中的一项。

  以上内容由360期刊网整理发布,如果医学论文发表方面的疑问,欢迎>>>点击这里,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与众多杂志社有,绿色通道可以提前3个月发表论文,并且承诺录用成功才!评职称来不及?怕遇到假期刊?版面费太贵?我们都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