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录用后,就要查询是否被数据库收录,那论文发表查询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主要以知网为例来介绍一下。

  很多作者发表论文之后不知道怎么查询,因为只有能够在一些权威数据库查到的论文才证明自己的论文是有效的,才能用于职称评审,其实杂志社在给你用稿通知以后已经证明你的文章已经被录用了,大都会在文章安排成功以后会给作者寄送一本期刊,其中有您的文章。文章暂未被知网收录,一般是在收到刊物后1-2个月知网收录。

加急绿色通道

  如果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已经被录用了,可以了解您发表论文的期刊被收录情况, 比如期刊收录在万方、知网、维普等等一些期刊收录网站,可以在这些网站上搜索自己文章标题或者期刊,查找是否有您的文章,那么如何在中国知网上查询已经发表的论文呢?

  大致的论文查询顺序是:中国知网首页→点击右侧的“高级检索”按钮 →进入高级检索界面→选择“期刊”→ 在来源类型→勾选“核心期刊”即可。

  关于个人发表的学术论文只要是正规的期刊,一般都可以在万方和知网上查到,但是发表论文前有一些小常识你一定要知道,因为好多作者的文章被安排到增刊上,他还不清楚呢,作者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增刊上的文章可是不上网,并且好多期刊的增刊还不被好多单位承认,所以发表论文千万不要为了小便宜吃大亏,像增刊的话负责任的编辑都会把期刊的具体情况告诉你。

       >>>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严格挑选正规杂志,咨询编辑快速锁定目标期刊!【立即咨询】

  在我国比较出名的期刊数据库:中国知网数据库、万方期刊数据库、龙源期刊网、维普中文期刊网所以一般你的论文发表只要在这四大数据库里面都可以查到,论文出刊后一般会在两三个月里才会在网上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