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发表SCI论文时可能会想如果没有基金是不是比较难发?要搞懂这个问题,大家需要先了解下基金和SCI论文的关系,下面360期刊网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番,给大家提供参考。

  我们都知道申请基金需要有一定的工作基础,有论文当然比没有论文好。如果你没有任何论文,凭空想申请项目,成功的概率很小的。论文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和能力,也是评审人了解申请人的窗口。通过论文,可以判断一个人的科研基础,但是,仅凭论文并不足以让评审人认同你的申请书,当然更不能是不相关的论文。

  而一旦有了论文是很好申请基金的,这样的论文也更容易发表一些,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一篇论文不足以说明你有能力承担项目,系列论文方显综合实力,尤其可以显示你的功底和科研专注方向。如果在基金申请书阐明立项依据和实验方案的同时,展示几篇能显示你科研能力的论文恰似画龙点睛,相得益彰。

  作者写论文本属不易,想要申请基金写申请书也是很难的,需要独到的科研眼光,选准科学问题并有好的设计方案。当然拿到项目后必须认真对待,结题要有论文支撑,这样论文也更容易发表,但也不是说没有基金的论文就难发表,有了论文没有基金也是可以体现作者的学术科研水平,只要作者的论文质量好,还是很容易的。

       相信大家已经对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SCI论文需要的是选题创新,内容严谨求实完整,对数据的分析有条理清楚。如果您需要这些方面存在难题,360期刊网可以帮助您,SCI论文的发表不同于国内,外文水平也很重要,如果自己论文写得好,但是翻译成外文时不能很好表达出来,实属憾事。360期刊网拥有500多专业编辑老师,11年行业经验,祝您发表SCI论文成功。现咨询还能抢,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