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论文发表的黄金期,很多医生朋友们在职称评级时都会被考核论文发表成果,那么为了赶在评级之前搞定论文发表,就要清楚论文发表的周期时长。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般来说成功见刊一篇论文需要多长时间。更多论文发表信息>>点击咨询<<360期刊网专业论文服务老师。

  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的稿件在投到杂志编辑部之后,是需要经过编辑部审稿的,审稿成功以后也并不意味着稿件就可以立刻马上见刊,有时候在版面紧张的情况下,审核通过的稿件还需要等待版面,方可成功见刊。不同的杂志级别,审稿周期也不尽相同。像权威性的核心期刊就因为审稿严格,所以审稿周期较长;而国内普刊相对来说审稿周期就较短。有些杂志是月刊甚至双月刊,来稿较多,版面紧张,所以见刊排期很长,而有些杂志是旬刊甚至是周刊,杂志版面较多,相比较来说见刊时间就越短。

  有些杂志审稿是需要收费的,收费杂志审稿周期就相对短些,大约一个月。不收费的杂志审稿周期约为一到三月,这也是不固定的。

  根据不同的杂志级别,小编做了一个相对的总结:

  1.国内核心期刊:速度差异很大,快的一个月左右通知修改或者录用,慢的3个月以上才给修改意见。在拒稿的情况上也是很快给出回复,通常一周到一个月通知拒稿;见刊时间从1年到2年不等;

  2.国内普刊:录用比较快,基本1个月左右给出录用通知,见刊时间也基本在1年以内;

  3.国外SCI期刊:慢的4个月才给审稿结果,当然是极少数;见刊时间从半年到1年多不等。总体来说效率比国内期刊高。

  现在由于投稿的文件见刊时间都很长,更推荐联系专业权威的机构投稿,机构大多和各个杂志的编辑部保持良好,能够更快的给出修改意见并返稿,从而大大节省了等待的时间。360期刊网专注医学,与进行,拥有500+专业的医学资深编辑,累计,好评率达99.6%!【现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