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0期刊网!
学术期刊
  • 学术期刊
  • 文献
  • 百科
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料 > 正文

预见性护理对减轻肛周脓肿术后疼痛的实践与成效

黄莉;马少君;朱琳洁;李宁红

摘要: 目的:探讨预见性护理对减轻肛周脓肿术后疼痛的实践与成效。方法从我院肛肠科就诊的患者中选取96例需要进行手术的肛周脓肿患者,随机分为试验组和对照组,分别施行预见性护理与传统护理方法,并比较两组患者的护理满意度及疼痛的缓解程度。结果试验组患者肛周脓肿术后疼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将患者的痛苦减轻至小,得到了广大患者群的认可。结论预见性护理对肛周脓肿术后疼痛的缓解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但能减轻患者的痛苦,而且能使患者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肛周脓肿术后的疼痛,较大程度上减轻了患者的心理负担,加快了伤口的愈合速度,促进疾病的痊愈,预见性护理对减轻肛周脓肿术后疼痛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值得在临床推广。

同期刊相关文献推荐

国际护理学

国家级期刊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早咨询早发表

360期刊网

专注医学期刊服务15年

  • 您好:请问您咨询什么等级的期刊?专注医学类期刊发表15年口碑企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 1.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全流程服务
    2.医学SCI期刊-全流程服务
    3.论文投稿服务-快速报价
    4.期刊推荐直至录用,不成功不收费

  • 客服正在输入...

x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