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博看期刊网是传统的纸媒发行的有效外延,是将传统纸媒的内容与形式不 加改动的电子展示。以这种方式展示纸媒品牌,能够大限度地利用互联 网对报刊进行宣传和销售,可以扩大报刊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提高发行量;并通过网上阅读和网上订阅(含历年过刊)可获得新的收益。

  我们的理念

  秉承求实的企业精神,专注于现代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现代先进计算 机技术的结合。bookan以打造;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站!”为经营标杆, 力争发展成为集媒体开发、经营、管理的综合性媒体专业机构。

  产品简介

  以传统期刊优质内容为核心,有效利用互联网的拓展性 和互动性,将授权的3000多种畅销期刊进行数字化,以富媒 体形式带给读者数字化全新体验。

  大刊名刊、内容优质

  收录3000多种畅销期刊,内容优质、名刊荟萃,文章云集

  原貌呈现、文本下载

  原貌版保留刊物图片、文字全貌,按目录、篇章整刊呈现; 文本版提供复制、粘贴功能。原貌版与文本版同步更新。

  海量数据、更新及时

  日更新量达80-100种,与纸刊同步面市。

  逐一签约、版权稳定

  重视版权保护,3000多家刊物逐一签约授权,服务稳定。

  在线阅读、使用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