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论文发表期刊

  护理的期刊有很多,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本期刊。有些作者没选对期刊,浪费了时间,延误了评定的时间。小编搜集了一些护理论文发表期刊,参考参考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1.《当代护士》 省级

  主要是报道护理学科研成果、护理临床经验和护理教育研究,以及对护理临床有指导意义的护理基础理论研究进展,探讨护理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在新的一年欢迎全国各级各类医院的护理工作者和医学院校护理专业的师生踊跃投稿。

  2.《中国实用护理》 统计源

  以基层护理人员、管理人员及护理学院(系)师生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护理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护理经验以及对临床护理有指导作用,且与临床护理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体现科学性、实用性、新颖性、信息性的统一。

  3.《齐鲁护理》 省级

  及时反映护理学科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突出护理学科的科学性、理论性及实用性,促进护理学术水平提高。充分发挥了护理文化与护理学术交流、记载、传承的平台作用,为广大护理人员加强护理学术交流、提高护士队伍素质、促进护理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4.《中华现代护理》 统计源

  栏目设置:论著 专题报道 研究荟萃 管理教育 综述 当代观察 小经验 技术方法

  5.《护理管理》 统计源

  该杂志开辟有院长看护理、论坛、护理管理研究、专科护理管理、护理科研管理、护理教育、护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社区护理管理、护理工作改革、护理工作与法、安全管理、护理经济管理、国外护理考察、护理管理综述等栏目,欢迎各位护理同仁赐稿,要求文稿具有科学性和实用性。

  6.《护理学报》 统计源

  本刊辟有本刊专稿、专家论坛、论著、研究生园地、调查研究、国外护理研究、综述、护理教育、专科护士园地、护理管理、循证护理、临床护理、中医护理、药械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社区护理、心理卫生、健康教育、伦理与法、学术争鸣、护理创新、基层来稿、经验荟萃、读者作者编者等栏目,并开辟以彩图和文字说明为主的医院介绍专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