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杂志

  《湖南中医杂志》是一本省级期刊级别的杂志,这本杂志是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主办的双月刊,但是其审稿时间为个月内,还是较快的,下面就由小编来说说这本杂志的投稿信息和其他信息。

  1.收稿方向:专家论坛、学术探讨、临床论著、老中医经验、临床报道、中医伤科、针推医学、中医肛肠、医案医话、病例报告、医学护理、医学教育、岐黄随笔、调查报告、文献研究、中药研究、实验研究、文献综述、政策研究、医院管理等。

  2.文稿要求:临床论著、实验研究、文献综述类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包括中英文摘要、图表及参考文献),其他栏目文章不超过3000字。

  3.投稿一律通过E-mail投稿,一般不接受纸质稿。E-mail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4.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58号: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内湖南中医杂志社,邮编:410006,E-mail:hnzy188@188.com,电话/传真:(0731)88888572

  5.论文参考

  化痰祛瘀汤对冠心病稳定性心绞痛患者血清hs-CRP、TNF-α、IL-6的影响及疗效观察

  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炎58例临床观察

  中西医结合治疗肝肾亏虚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40例

  运用养血柔肝针法治疗卒中后睡眠障碍经验

  从肝脾论治胰腺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