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查询《中国乡村医生》这本期刊已经改名为《中国社区医师杂志》,官方网站:http://www.zgsqys.net/。下面360期刊网就简单介绍一下这本期刊。

  一、《中国乡村医生杂志》简要介绍

  级别:省级期刊

  发行周期:旬刊

  审稿时间: 1个月内

  国际刊号: 1007-614X;国内刊号: 22-1405/R

  2019)复合影响因子:0.164、(2019)综合影响因子:0.131

中国社区医师杂志

  >>>如果您想要快速投稿,360期刊网绿色通道可助您,节省2-3个月的投稿时间【立即咨询,】

  二、中国乡村医生杂志收稿范围

  疾病专题讲座,实验研究,临床进展,社区用药指导,论著·临床论坛,论著·社区中医药,论著·临床辅助检查,病例报告,临床教训,护理论著,防保康复,论著·管理实践等。

  收稿的邮箱:yxlw999@sina.com

  三、中国乡村医生杂志好投吗

  这本期刊的年发文量是较大的,近几年维持在4000篇以上,年基金项目的文章也在200多篇,投稿的难度不算大。如果您想要投稿这本期刊可以试试,以往投过稿的反应也不错。

  对于中国乡村医生杂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您在发表期刊、论文写作方面有难题,360期刊网可助您【立即咨询,快速成功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