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评职称论文发表,在没有指定期刊的情况下,多数行业内期刊都是可以选刊发表的。目前,浙江省出版的论文发表期刊约有270本,涵盖了不同行业、不同级别,能够满足评职人员职称论文发表的需求。杂志编辑在此也整理了部分在杭州出版的期刊信息,仅供参考。而关于职称论文表问题,需要和编辑进行线上、有效的沟通。

  1、《空间结构》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ISSN:1006-6578

  CN:33-1205/TU

  周期:季刊

  该刊是科技类核心期刊,杂志1994年杭州市创刊,2004年已经纳入核心期刊目录,刊登空间结构相关的工程实例、企业管理经验、博、硕士生的优秀论文、国内外空间结构和闻新报导。

  2、《肿瘤学杂志

  主管单位:浙江省卫生厅

  主办单位:浙江省肿瘤医院;浙江省抗癌协会

  ISSN:1671-170X

  CN:33-1266/R

  周期:月刊

  医学类省级期刊,主要刊登肿瘤临床与基础,科研等学术研究论文,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数据库已经收录该刊。医师论文投稿栏目有专题报道、基础·临床研究、经验交流等。

  3、《中国水稻科学》

  主管单位:农业部

  主办单位:中国水稻研究所

  ISSN:1001-7216

  CN:33-1146/S

  周期:双月

  浙江省农业核心期刊,1986年杭州市创刊,主要报道以水稻为研究对象的未经发表的中、英文原始论文。中国《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网络版)》、日本《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英国《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文摘》、美国《剑桥科学文摘》、美国《生物学文摘(预评)》、美国《剑桥科学文摘社ProQeust数据库》、中国《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期刊数据库收录该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