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称评定时,很多行业都会有发表论文的要求,只有通过论文的发表,才能将个人专业知识更好的展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评审类初级职称需哪些材料,发表四川职称论文要满足哪些条件?

  一、工程类: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三份)

  2、《个人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总结》

  3、《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近三年每年一份)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职称外语和计算机考试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6、两寸免冠照片(两张)。

  在四川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存档人员如何申报评审职称?

  1、申报人在网上下载表格点击人事的表格下载

  2、申报人按规定填写有关表格,所在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和相关资料一起送交我中心。

  3、属直接认定的由我处报四川省社会人才职称改革办公室直接认定。属评审的由我处组织召开评审委员会会议或送其它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

  4、四川省社会人才职称改革办公室审核签发任职资格文件及职称证书。

  哪些类别职称是直接认定?哪些类别职称需评审?

  国家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初级职称可直接认定。中级以上职称或非全日制统招统分大中专毕业生初级职称需评审。

  哪些职称评定需要考试?哪些职称系列是评审?

  卫生、经济、会计、统计、审计、翻译、出版系等列除直接认定的外,初级、中级职称是考试,高级职称是评审。

  四川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可办理哪些类别的职称评审?

  四川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可办理直接认定类职称,可办理工程类初、中、高级职称评审。 其它系列的职称如何办理?

  在我处托管人事档案、需评审其它系列职称的社会人才可根据相关部门职改办要求的时限将职称材料送我处,由我处将材料送相关部门职改办评审。

  在申报哪些职位时要考计算机和外语?

  1、属直接认定类的无需考试外语和计算机。

  2、属评审类(开考专业经济、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卫生系列等除外)均需职称外 语和计算机考试合格。

  除国家规定需参加资格考试的卫生、经济、会计、统计、审计、翻译、出版等系列的中级、初级职务资格外,申报其他系列职称任职条件按其具体规定执行。

  一、为了广罗人才,对不具备上述规定学历、资历,但确有真才实学、成绩显著、贡献突出,并取得助理工程师资格2年以上者,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破格申报评审建设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

  ㈠获得省、市(部)级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奖项的主要完成者(以奖励证书或表彰文件为准,下同)。

  ㈡获得省、市(部)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勘察奖、优秀工程奖奖项的主要完成者。 ㈢获得四川省;巴渝杯”优质工程奖、;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奖项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㈣获得区县(局)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上奖项的主要完成者。

  ㈤在有国际统一刊号(ISSN)或有国内统一刊号(CN)的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3篇以上(第一作者)。

  二、发表四川职称论文要满足哪些条件?为不拘一格选拔人才,对不具备上述规定学历、资历,但确有真才实学、成绩显著、贡献突出,并取得工程师资格2年以上者,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破格申报评审建设专业高级(不含正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

  ㈠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奖项的主要完成者(以奖励证书或表彰文件为准,下同)。

  ㈡获得全国优秀设计奖、优秀勘察奖、优秀工程奖奖项的主要完成者。

  ㈢获得国家建设部;鲁班奖”奖项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㈣获得省、市(部)级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或三等奖2项以上奖项的主要完成者。

  ㈤获得省、市(部)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勘察奖、优秀工程奖一等奖2项以上奖项的主要完成者。

  ㈥获得四川省;巴渝杯”优质工程奖、;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2项以上奖项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㈦在正式出版社出版过有统一书号(ISBN)的建设工程类著作或高等院校建设工程专业使用的教材(独著或本人撰稿5万字以上)。

  ㈧在国家一级或SCI级学术刊物上发表本专业论文3篇及其以上,或在有国际统一刊号(ISSN)或有国内统一刊号(CN)的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5篇以上(第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