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期刊投稿之前,都希望能够尽快发表,相对来说,普刊要比核心期刊的出刊周期更短,因为对稿件质量要求没那么高,审稿周期也会缩短。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几本发表快的医学普刊,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参考。

  1、《中国伤残医学》

  杂志是半月刊,主要刊登伤残医学方面的文章,目前是国家级普刊。

  投稿方式:邮箱投稿,不接受纸质版稿件

  邮箱:zgscyxzz@126.com

  收录情况:杂志目前被维普、万方数据库收录中。

  2、《当代医学》

  杂志目前以旬刊的周期发表中,对稿件的需求量比较大,主要刊登医学、药学、医院管理等医学相关的文章,是一本医学综合性的学术期刊。

  投稿方式:在线投稿。

  刊内网址:http://www.cmed.org.cn

  http://caibian.cmed.org.cn(采编)

  稿件要求:参考文献必须是近5年文献,综述每篇字数控制在7000字左右,参考文献15-20条,论著一般要求在6000字左右,参考文献在12条左右,英文文献一般不少于5条。一般性的论文不能低于4500字,参考文献不得少于8条以上。

  3、《健康必读》

  杂志是旬刊,每个月发表三期。是一本医学卫生类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刊登文章内容涵盖医疗卫生系统的各个方面。杂志目前采用邮箱投稿的方式。如果有意向投这本期刊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联系本站<<<,我们有期刊的渠道,绿色通道可以确保文章刊发成功,并且承诺文章录用成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