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6月份,新的SCI影响因子终于出炉。期刊的影响因子,指的是该刊前两年发表的文献在当前年的平均被引用次数。一种刊物的影响因子越高,也即其刊载的文献被引用率越高,一方面说明这些文献报道的研究成果影响力大,也正是可以体现出杂志的刊物质量非常高。

  因此,JCR以其大量的期刊统计数据及计算的影响因子等指数,逐渐变成期刊质量好坏的考量标准。图书馆可根据JCR提供的数据制定期刊引进政策;论文作者可根据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决定投稿方向。

  每个学科都有各自的期刊分类,有同学问题泌尿外科SCI杂志有哪些,360期刊网整理如下:

       泌尿外科SCI杂志.png       

  期刊数量繁多,如果难以区分期刊真伪担心被骗,也可以>>>【点击这里,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期刊服务已有11年,积累了丰富的论文写作发表经验,对各类医学期刊都实时更新,与国内外众多期刊都有,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我们,承诺文章录用成功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