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主要是注意几点细节,很多朋友以前吃过亏,吸取了教训,现在网上骗子横行,需要朋友们慧眼识真,有丰富的经验,能辨别刊物的真假,负责花了钱,发表不成功,那才是伤气伤神,以下几点建议。

  第一,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关的刊物,一般中级职称,需要在省级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国家级刊物的版面费比省级刊物贵不了多少。高级职称的话,一般需要在核心刊物上发表文章,比如北大核心、cssci、sci等,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选择。

  第二,注意判断刊物的真假,注意看刊物的双刊号,邮发代码,然后去新闻出版总署查询,要是查询不到,那就是非法刊物。这个是官方的说法。

  第三,严防骗子,现在网络上鱼龙混杂,真真假假,其实也不难分辨,应该注意到几个细节,价格过低的话,不现实,一般骗子拿过低的价格吸引客户,还有就是发表速度过快的,一般期刊快发表也要一个多月,再快的就值得注意一下了,希望你。

  另附新闻出版总署查询方法:

  1、进入新闻出版总署网站-----点击在线办事:

  :

新闻出版总署.png

  3、出现以下对话框

  

 

  点击新闻机构查询服务

  4、出现以下对话框

  

 

  5、媒体名称输入期刊名如《中国职工教育》,媒体类别选择期刊,点击查询

  

 

  出现以下信息

  

   

       以上就是查询期刊刊号查询的办法,如果对于某本医学期刊投稿信息不清楚,可以随时>>>【点击此处】咨询我们<<<,360期刊网专注医学论文服务11年,会给大家提供精准的信息!